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OLED光电特性测试系统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18-08-14   浏览次数:

OLED光电特性测试系统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受南京理工大学的委托,就材料学院OLED光电特性测试系统采购项目(项目编号:ZZ0084-G18HC0056(JITC-1802AW1433))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ZZ0084-G18HC0056(JITC-1802AW1433)

项目名称:材料学院OLED光电特性测试系统

项目联系人:沈苏林

联系方式:025-84303820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南京理工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孝陵卫街200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沈苏林,025-84303820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7号504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顾建钧,025-83249924

 

四、成交信息

招标文件编号:ZZ0084-G18HC0056(JITC-1802AW1433)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7月27日

成交日期:2018年8月14日

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及成交金额:

序号

成交供应商名称

成交供应商联系地址

成交金额(元,人民币)

1

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康路669号

698000.00

         

磋商小组成员名单:

宋秀峰、高万荣、刘  杰

五、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项目用途:该测试方案包括单片OLED器件的IVL和视角测试,以及16片OLED器件的寿命测试。OLED IVL测试系统,至少包括分光辐射亮度计、电流源表、计算机、自动光学测试机台、IVL测试软件模块五部分组成。OLED寿命测试系统,与IVL测试系统共用分光辐射亮度计、自动光学测试机台,另外还包括常温寿命治具12套,加热寿命治具4套,红外测温仪,电流和电压驱动电源模块,电流和电压测量模块,工业视觉对位相机,寿命测试软件。

简要技术要求:OLED IVL测试系统,分光辐射亮度计(CS-2000A):标准配置+近摄镜头 CS-A35,数据输出存储包括辐射亮度、亮度、CIE1931色度坐标、CIE1976色度坐标、三刺激值XYZ、相关色温度、偏差。测定距离可达350 mm~∞(从物镜金属件前端开始的距离),光谱宽度在5 nm以下,波长精度在1.0nm,光谱测定波长范围要达到380~780 nm,亮度精度在±2%以内,色坐标精度±0.002,测定视场角(光阑)可电动切换至/1 º/0.2 º/0.1 º,测试时间NORMAL模式约0.005~120 s、HIGH SPEED 模式约0.005~16 s(除去与PC的通信时间),可在温度5~35 ºC、湿度80 %RH以下使用。

交货期:三个月。

免费质量保证期:三年。

 

六、其它补充事宜

此公告在南京理工大学官网发布。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或其它意见,可以信函或电话的方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和处理。

 

上一篇:显微成像差示扫描量热仪招标项目评标结果公示

下一篇:绝热加速量热仪评标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