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冷冻肉制品采购项目中标(成交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5-26   浏览次数:后勤服务中心

       南京理工大学就冷冻肉制品采购项目项目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单一来源采购,现就本次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和编号

   项目名称: 冷冻肉制品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 H20HD0012    

二、单一来源理由:

  去年以来,猪肉价格持续走高,在宁高校各学生食堂的猪肉供应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2019年12月28日起,我省启动省市两级储备肉投放。根据《关于做好向在宁部、省属高校投放升级储备猪肉工作的通知》(苏粮发函【2019】15号)文件精神,按照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相关的工作部署,由江苏省苏食肉品有限公司负责安排配送。

三、中标信息

   中标单位: 江苏省苏食肉品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 456000.00元  

四、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 84315728 

   联系地址: 南京市孝陵卫200号                    邮政编码:  210094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 1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 后勤服务中心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南京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2020-05-26    

 

上一篇:科学技术研究院国军标质量管理系统中标(成交公告)

下一篇:南京理工大学网上办事大厅平台(2020年集成和应用)中标(成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