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后勤服务中心乳制品配送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10-20   浏览次数:后勤服务中心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南京理工大学对后勤服务中心乳制品配送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具有此项供货或服务能力的供应厂商前来参加。

1、项目编号:H20FC0031

2、项目预算:29.5万元

3、磋商内容:后勤服务中心乳制品配送服务采购    

4、项目服务周期:2年,合同一年一签。

5、采购内容:乳制品配送。乳制品种类必须包括但不限于:屋形巴氏杀菌鲜奶200~245mL/g、屋形巴氏杀菌鲜奶490~500mL/g、屋形巴氏杀菌鲜奶950~980mL/g、桶装巴氏杀菌鲜奶1.5L/Kg、屋形酸奶190~200mL/g、屋形酸奶480~490mL/g、屋形酸奶950~980mL/g、杯形风味酸奶/发酵乳(原味/草莓)100mL/g、果粒风味酸牛奶(黄桃/草莓/芒果等)180~260mL/g、常温纯牛奶(原味/高钙)220~250mL/g、常温果味牛奶(红枣/香蕉)180~220mL/g、乳酸菌饮品(原味/红枣等)180~250mL/g、蛋白/牛乳饮品(花生/椰子/巧克力/香蕉等) 180~250mL/g。

6、质量要求:乳制品应符合GB 12693乳制品良好生产规范标准的规定,产品标签应符合 GB 7718相应产品国家标准及国家其它相关规定。贮存和运输过程中应避免日光直射、雨淋、剧烈的温度、湿度变化和撞击等,以防止乳制品的成分、品质等受到不良的影响;不应将产品与有异味、有毒、有害物品一同贮存和运输。

7、服务要求:上午10点接到订单后,能在次日早晨9点前(袋装奶除外),安全、及时、足量将乳制品送达指定地点。

8、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

2)投标人须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商业道德,资金和财务状况良好,具有独立履行合同所必须的商品和相关配送能力。

3)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生产许可证许可范围包含乳制品。

4)提供的乳制品品牌为光明、卫岗、伊利、蒙牛之一。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报名时间:自公告日起每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江苏省南京市孝陵卫街200号南京理工大学明苑美食广场4楼经营管理科

磋商文件售价:¥100.0 元(现金,售后不退),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10、报名截止时间:20201023日17:00。

11、磋商文件送达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12、磋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3、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25-84315728

 


我要报名 缴纳标书费 下载标书 请依据公告要求进行报名缴纳标书费,如需线上缴纳标书费、下载标书,请根据顺序进行报名、缴纳标书费、下载标书。 标书费发票由学校每个月统一开具,请耐心等待。
 

上一篇:医院大楼维修工程变更公告

下一篇:公共事务学院循证政策简报虚拟仿真系统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