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南理工盱眙科研试验基地地形测绘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9-18   浏览次数:基建处

南理工盱眙科研试验基地地形测绘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编号:J20FC0053    

我校南理工盱眙科研试验基地地形测绘 (项目名称),工程所需资金已落实。现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邀请符合条件的法人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南理工盱眙科研试验基地地形测绘      

项目编号:J20FC0053      

二、采购项目基本概况介绍及预算金额      

1、南理工盱眙科研试验基地一期位于盱眙县天泉湖镇,占地面积约2000亩,测区内植被交通不便、最大高差约90米。现需对测区进1:500地形图测绘,满足校方建设需求。        

2、预算金额为17万元。        

3、工期:  30  日历天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地理测绘部门颁发的乙级(含)以上资质(专业范围至少包含测绘航空摄影、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的法人单位(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或2019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至少一个月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或承诺书原件);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半年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格式见后附件);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       

1.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2020  9    23  17:30   前,请满足资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到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200号致远楼111室获取谈判文件。        

2. 谈判文件售价:¥3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3.购买磋商文件时潜在供应商须携带:a.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b.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为积极响应关于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和保证如期完成发展既定目标的指示精神,为降低开标场所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本项目须在指定开标地点进行开标。请各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入场,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六、磋商时间地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七、采购联系事项        

招 标 人:南京理工大学        

联系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200号致远楼111        

联 系 人:汤老师        

联系方式:707573696@qq.com        

办公电话:02584315037                    

2020 9 18        

     

   

    

我要报名 缴纳标书费 下载标书 请依据公告要求进行报名缴纳标书费,如需线上缴纳标书费、下载标书,请根据顺序进行报名、缴纳标书费、下载标书。 标书费发票由学校每个月统一开具,请耐心等待。
 

上一篇:游泳馆淋浴控制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下一篇:学生公寓北区男生宿舍小便池隔板采购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