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春节非事编人员慰问品采购招标公告(第二次)

发布日期: 2019-12-30   浏览次数:后勤服务中心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对以下货物以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现邀请合法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春节非事编人员慰问品采购

二、采购项目编号:H19HC0053,预算约金额29.7万元。

三、采购项目概述:三只松鼠品牌坚果类食品,详见下表。

  

  

 量(暂估)

  

1

夏威夷果

1095

265g/袋

2

手剥巴旦木

1095

235g/袋

3

开心果

1095

225g/袋

4

碧根果

1095

225g/袋

5

开口松子

1095

218g/袋

6

多味花生

1095

205g/袋

7

蟹黄味瓜子仁

1095

205g/袋

8

盐焗腰果

1095

185g/袋

9

原味榛子

1095

185g/袋

10

草本味纸皮核桃

1095

180g/袋

11

野生山核桃仁

1095

155g/袋

12

玫瑰红葡萄干

1095

120g/袋

备注:采购数量最终以实际领取数为准。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下列资质要求: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并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经营范围覆盖本次采购内容,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函(自行编写);

3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或者《食品流通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4)三年及以上(以合同执行时间为准)在宁高校供货(福利品或者食品类)经历,提供相应的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人根据该项目的特殊需要,规定的其他要求。

五、谈判文件出售、截止时间:

时间:自公告日起每工作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苏省南京市孝陵卫街200号南京理工大学明苑美食广场4楼经营管理科。

磋商文件售价:¥100.0 元(现金),本公告包含的磋商文件售价总和。

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和三年及以上在宁高校供货经历证明,现场购买。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7:00

联系人: 张老师    联系电话:025-84315728 

七、谈判文件接收信息

磋商时间:另行通知;

磋商文件接收时间:另行通知;

磋商文件接收地点:江苏省南京市孝陵卫街200号南京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公共服务部。

 

我要报名 缴纳标书费 下载标书 请依据公告要求进行报名缴纳标书费,如需线上缴纳标书费、下载标书,请根据顺序进行报名、缴纳标书费、下载标书。 标书费发票由学校每个月统一开具,请耐心等待。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洗涤剂采购招标公告(第二次)

下一篇: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春节非事编人员慰问品采购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