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10KV变电所改造-372栋变电所改造低压柜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8-06   浏览次数:基建处

 10KV变电所改造-372栋变电所改造

低压柜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南京理工大学10KV变电所改造-372栋变电所改造低压柜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10KV变电所改造-372栋变电所改造低压柜采购

2、工程内容:低压柜采购

3、工 作 量:详见谈判文件

4、项目编号:J18HT0091

二、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注册资金在5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本次招标只接受制造商参加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提供3C认证证书以及产品检测报告证书(复印件)。

4、提供制造商2015年8月1日以来与本次招标相同或类似货物的合同复印件1份。

三、获取谈判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8月6日至 2018年8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至11:30,下午 14:00 至 17:00;

2、地点: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致远楼(校机关办公楼)1楼101室;

3、购买谈判文件时须持以上资格条件的证明文件。

4、谈判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

四、递交响应性谈判文件的截止时间、谈判时间、谈判地点等详见谈判文件。

招标人:南京理工大学                  

地  址: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200号

电  话:025-84315039

联系人:丁老师

二〇一八年八月六日

竞争性谈判公告.doc

我要报名 缴纳标书费 下载标书 请依据公告要求进行报名缴纳标书费,如需线上缴纳标书费、下载标书,请根据顺序进行报名、缴纳标书费、下载标书。 标书费发票由学校每个月统一开具,请耐心等待。
 

上一篇: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难降解化工污水处理设计型软件开发招标公告

下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格莱特研究院显微镜电控滑台组合采购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