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知识产权在线培训教学平台建设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6-13   浏览次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财政部《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对以下货物及服务以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现邀请合法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知识产权在线培训教学平台建设服务采购 

二、采购项目编号:X18FC0004

三、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随着近年来国家对知识产权重视程度的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培训教学需求日益增长。通过开展知识产权培训教学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满足日益增长的知识产权培训教学需求,提升培训教学效益,为进一步壮大知识产权专业人才队伍提供基础保障。平台具体包括学员信息系统、在线学习系统、在线考试系统、教学管理系统、培训师资信息系统等功能模块,具体服务内容包括系统建设所需的需求调研、需求分析、详细设计、资料搜集、软件定制开发、验收、培训、运行维护、售后服务等。

四、对供应商资格要求(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有关规定;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经营范围覆盖本次采购内容,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磋商。

五、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日内,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递交响应性谈判文件的截止时间、谈判时间、谈判地点等详见谈判文件。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南京理工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孝陵卫街200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陈 思,025-84315103

我要报名 缴纳标书费 下载标书 请依据公告要求进行报名缴纳标书费,如需线上缴纳标书费、下载标书,请根据顺序进行报名、缴纳标书费、下载标书。 标书费发票由学校每个月统一开具,请耐心等待。
 

上一篇:南京理工大学艺文馆多功能厅观众席更新竞争性磋商公告(G18HC0025)

下一篇:2018年度修购消防、绿化专项监理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