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化工大楼实验室维修(B、D楼)--智慧教室改造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9-14   浏览次数:基建处

                                           化工大楼实验室维修(BD楼)--智慧教室改造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编号:J21GT0083

    我校化工大楼实验室维修(BD楼)--智慧教室改造,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实施,工程所需资金已落实。现采用《谈判邀请书》的方式,邀请特定的法人参加本工程的竞价谈判。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化工大楼实验室维修(BD楼)--智慧教室改造

2、工程地点: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200

 3、发包内容:主要维修内容包括新做轻钢龙骨隔墙、烤漆铝板墙、石膏板天棚吊顶、墙顶面乳胶漆出新、新做扩声系统和智能中央集中控制系统等,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4、工程估算:24.5万元

 5、工期要求:30日历天

 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相关工程质量验收标准

二、谈判人资格条件

1. 谈判人,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

2. 谈判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三级及以上且已获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3.谈判人所派项目经理,需具有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已获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参加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为投标单位在职职员(提供社保缴费证明20213月至20218, 须有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投标单位因疫情迟缴或免缴社保可提供由社保中心出具的证明 ),提供项目经理与投标人签订的劳动合同。(提供项目经理社保缴费证明、劳动合同、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

三、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

1.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2021   9  16   17:40   前,请收到《谈判邀请书》的投标申请人到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200号致远楼111室获取谈判文件。

2. 谈判文件售价:¥3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响应谈判文件递交截止及谈判时间、地点(详见谈判文件)

招 标 人:南京理工大学

联系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200号致远楼111

联 系 人:汤老师

联系方式:707573696@qq.com

办公电话:02584315037            

20219月14日

 

 

 

 

 

 

 

我要报名 缴纳标书费 下载标书 请依据公告要求进行报名缴纳标书费,如需线上缴纳标书费、下载标书,请根据顺序进行报名、缴纳标书费、下载标书。 标书费发票由学校每个月统一开具,请耐心等待。
 

上一篇:交流平台、教职工进校纪念提醒、智能查寝等应用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学生宿舍南区等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