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旋转圆盘测试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 2020-08-21   浏览次数:

旋转圆盘测试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旋转圆盘测试系统

二、采购项目编号:    

三、采购项目概况:

   旋转圆盘测试系统对新能源材料领域研究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是燃料电池催化剂材料评价最快最有效的评估手段,还可以用来研究氢能催化剂,筛选出理想的催化剂材料,同时还可以评估产氢、产氧催化性能,为社会提供清洁能源。此设备可以配合电化学工作站探测复杂电极反应的机理和获取更多的电极过程信息,因此对仪器性能的要求非常高,仪器控制精度必须在1%以内,由于涉及到电流密度核算以及中间产物收集等精细科学实验,对环盘电极尺寸要求精度极高,环盘间隙精度0.01mm。并且采购的此设备还要运用到与电催化相关的CO2的研究。      

四、申请采用单一来源理由:

   目前旋转圆盘测试系统在仪器控制精度、电流密度核算以及中间产物收集等精细科学实验以及环盘间隙精度上只有美国Pine Research Instrumentation研制的旋转圆盘测试系统可以做到,性价比较高。此外,美国PINE产品南京地区代理商南京黑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配件中心,实验室目前使用两套设备均从该公司购买,为仪器的后续使用提供稳定可靠的保障。所以决定选择由南京黑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美国pine旋转圆盘测试系统。      

五、拟定供应商:    

制 造 商:美国Pine Research Instrumentation       

代 理 商:南京黑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黄家圩29号209    

六、公示期、联系方式:    

公示期:3个工作日      

招标办联系电话:84303823                         联系人:朱老师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孝陵卫街200号南京理工大学综合办公楼(致远楼)5501     邮编:210094      

七、其他事项:    

凡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联系方式)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招投标办公室。    


                                     招投标办公室      

                                     2020820    

 

上一篇:多分量测力平台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下一篇:Pt原材料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