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数据分析系统五期采购前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 2020-05-25   浏览次数:

数据分析系统五期采购前信息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数据分析系统五期      

二、采购项目编号:    

三、采购项目概况:    

近几年我校在大数据和数据治理方面的持续建设,目前已实现了各类数据的采集、处理和管理。并基于大数据平台为业务部门建设了多项分析应用。

在促进数据全面共享、业务深度融合的道路上不断前进的过程中,也出现了部门数据需全面打通、数据质量有待提升、数据资产需全面清晰、数据需快速便捷实现可视化展现等问题,因此需要继续推进数据治理的深入,并通过数据中台工具组件完善平台的能力,并针对各部门新产生的各项数据分析需求进行满足。   

四、申请采用单一来源理由:      

1、 唯一性:

作为前期数据基础建设的希嘉数据中台,已在全校信息化数据工作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期所需要的数据服务部分,均由希嘉数据中台提供,在服务提供和接口效率保障上,只有希嘉可以满足。本期建设内容中的产品为学校现有平台产品体系的补充,在平台对接上和原有功能继承性上,只有希嘉可以满足。

2、 延续性:

在我校数据分析平台前四期建设内容已经由希嘉承建了数据全量集中和标准化清洗工作,本期项目建设需要的数据服务的建设目标是全面实现数据的快速可采、可管、可用,以及数据质量的切实提升。整体看来工期较短、工作量较大,不适宜将原有的工作推翻重来,而需要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优化。

3、 一致性:

数据分析平台已成为我校信息化共性能力支撑平台中最核心的一部分,承担了数据交换共享、业务数据融合、数据分析挖掘的重要工作,为保证产品架构的一致性、关联性和后期的维护升级等配套服务,需结合当期主要需求进行平台能力的扩展,更好地支撑信息化应用系统和大数据分析的建设,以数据促进我校的长远发展。      

五、拟定供应商:    

制 造 商:北京希嘉创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代 理 商: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12号1号楼8层B802      

六、公示期、联系方式:    

公示期:3个工作日      

招标办联系电话:84303820            联系人:朱继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孝陵卫街200号南京理工大学综合办公楼(致远楼)5楼501室      

邮编:210094      

七、其他事项:    

凡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联系方式)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招投标办公室。    

 

招投标办室    

2020年05月25日

 

上一篇:超高温光学浮区晶体生长炉配件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下一篇:BH推进供给系统研制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