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喷雾干燥装备专用材料与高强度雾化轴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 2019-12-02   浏览次数:

喷雾干燥装备专用材料与高强度雾化轴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喷雾干燥装备专用材料与高强度雾化轴含专用材料5套(耐高温橡塑密封材料、高耐磨耐压橡塑软管、热风系统管道、除尘系统管道、出料阀门)、高强度雾化轴1套。      

二、采购项目编号:    

三、采购项目概况:    

喷雾干燥装备专用材料与高强度雾化轴采购项目,是在专项项目支持下,用于特种喷雾干燥工程化装备,以实现超细物料安全、自动化、连续化干燥生产。本采购项目主要包括喷雾干燥装备专用材料及高强度雾化轴两个部分。主要要求如下:      

1)喷雾干燥装备专用材料是用以配套工程化喷雾干燥装备使用,实现超细物料浆料自动化、连续化干燥,为连续、自动化生产线建设提供技术支撑。主要要求包括:耐高温橡塑密封材料5套、满足0-200℃高温密封需求;高耐磨耐压橡塑软管不少于100米,满足高温超细物料浆料连续输送要求;热风系统管道需满足风量8000m3/h要求,内壁光滑、接口处圆弧过渡,不积料、不产生静电、易于清洗;除尘系统管道需满足风量10000m3/h要求,内壁光滑、不产生静电,易于清洗,连接处采用紫铜跨接;出料阀门4套,密封性良好、不产生静电、不产生强摩擦、挤压等机械作用,不粘附物料;所有这些专用材料质保期1年以上。      

2)高强度雾化轴是用于工程化喷雾干燥装备,实现超细物料浆料高效雾化,进而连续、自动化、快速干燥。主要要求包括:国产知名品牌,进口材质;工作温度范围10-280℃;负载旋转速度:≥18000rpm;雾化能力:大于等于800kg/h;交货周期1个月,质保期1年以上或连续运行2000h以上;尺寸能配套喷雾干燥装备;配合完成雾化轴在喷雾干燥装备上的组装、调试;配合完成3批以上物料浆料雾化试验;及时提供维修、保养等。      

四、申请采用单一来源理由:      

常州一步干燥设备有限公司在喷雾干燥设备研制,尤其是特种喷雾干燥装备定制化研制方面,具有很强的技术实力,已配合我校开展多年研究工作,所研制的特种喷雾原理样机、中试样机等已经经过试验验证,可靠性非常好。经调研,目前仅有该公司能够研制出适用于本项目物料的喷雾干燥系统。      

当前,该公司正配合我校工程化大批量干燥样机研制,本采购项目就是配套所研制的工程化样机使用,满足工程化样机的实际安装、调试、试车试验要求,进而为开展超细物料安全、自动化、连续化干燥试验提供支撑,并为安装、自动化、连续化生产线的建设提供技术支撑。为了保证项目研究进度和研究过程的可靠性、有效性,特申请单一来源购买。      

五、拟定供应商:    

制 造 商:常州一步干燥设备有限公司      

代 理 商:    

公司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查家村    

六、公示期、联系方式:    

公示期:3个工作日      

招标办联系电话:84303820          联系人:沈苏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孝陵卫街200号南京理工大学综合办公楼(致远楼)5501      

邮编:210094      

七、其他事项:    

凡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联系方式)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招投标办公室。    

 

                         招投标办公室    

                           2019122    

     

 

上一篇:制高精度红外、可见光双光路视频采集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下一篇:旋转阻尼器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