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高速射弹实验水槽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 2019-01-14   浏览次数:

高速射弹实验水槽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高速射弹实验水槽

二、采购项目编号:

三、采购项目概况:

本系统设备为一套应用于水中高速射弹研究的专用装置,主要包括发射架、半开放式水槽、弹丸入射通道、防护设施、回收装置、光学视窗、仪器探测视窗、给水排水及水平地轨等。

四、申请采用单一来源理由:

该产品为定制产品,产品使用过程中大量包含火工品操作,经市场充分调研,结合了解行业用户的使用情况,江苏晶旭能源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有多年定制生产该类产品经验。实验水槽是根据我们的需要加工研制,还需要与发射系统配合调试,满足陆上小角度发射、水中发射等需求。此外该高速射弹实验水槽配有一个专门的发射试验段,该发射试验段内壁衬有消声瓦,该消声瓦能够满足30mm弹道枪发射时的消声要求,根据调研,只有江苏晶旭能源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专利产品“内壁吸波缓冲抗振层”能够满足设计加工要求。

此外,江苏晶旭能源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有多年定制生产该类产品经验。该公司为我校研制生产了发射药装药清洁处理系统,为中国兵器集团804厂、205所研制生产防火工品操作台静电装置,给兵器集团设计生产了324厂含药处理装置,且距离我校较近,随时能够派出工程师与项目组成员一起解决实验中出现的问题,售后服务好。

五、拟定供应商:

制 造 商:江苏晶旭能源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代 理 商:

公司地址:江苏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军民融合产业园

六、公示期、联系方式:

公示期:3个工作日

招标办联系电话:84303820      联系人:沈苏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孝陵卫街200号南京理工大学综合办公楼(致远楼)5501

邮编:210094

七、其他事项:

凡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联系方式)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招投标办公室。

 

                                 20190114

 

上一篇:炮口半约束XX状态参数测量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下一篇:水下压力测试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