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数据分析平台(三期)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 2018-10-16   浏览次数:

数据分析平台(三期)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数据分析平台(三期)

二、采购项目编号:

三、采购项目概况:

在我校前两期数据分析平台的建设中,逐步已构建起了底层各类业务数据、日志数据、互联网数据的采集、处理和管理架构,并依托大数据平台为各部门提供了多项大数据分析应用服务,例如后勤、办学、师资、学生、宣传、安全大数据等。在此过程中也出现“暖心饭卡”、“校园公共安全”、“个人消费数据报告”等建设亮点,获得了校内外的一致认可。在取得了一定的建设成效后,新的需求也不断产生,例如分析应用对于底层数据质量的需求促使数据治理工作的规划和开展,以及校园公共安全应用新功能升级、核心校情看板的开发等

四、申请采用单一来源理由:

经市场调研,目前市场上只有北京希嘉创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及服务符合本项目的需求,主要论述如下:

1、作为三期建设的核心大数据应用,校园公共安全大大数据应用已在保卫处的日常工作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帮助保卫处减少巡查成本、提升对重点学生动态的感知程度,最终起到维护校园稳定的作用。经过市场调研,此应用只有希嘉具备专利,并能够提供成熟可落地的建设服务。三期建设的应用为现有版本的升级,在功能的设计上和原有功能代码的继承性上,只有希嘉可以满足。

2、在之前的分析应用的建设过程中已经由希嘉做过部分的数据治理工作,包括一卡通、人事等数据的采集、清洗、转换等标准化工作,本期数据治理建设整体看来工期短、工作量大,不适宜将原有的工作推翻重来,而需要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优化。

3、该平台及应用目前在多家重点高校使用,肯定了其优势的性能和先进的设计。采购完成后可以快速落地,为我校信息化发展带来便利。

综上所述,申请北京希嘉创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数据分析平台(三期)”的单一来源供应商。

五、拟定供应商:

供 应 商:北京希嘉创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22号楼3301

六、公示期、联系方式:

公示期:3个工作日

招标办联系电话:84303820           联系人:沈苏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孝陵卫街200号南京理工大学综合办公楼(致远楼)5501

邮编:210094

七、其他事项:

凡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联系方式)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招投标办公室。

 

 

 

 

                              2018年1015

  

 

 

上一篇:肿瘤标记物检测等试剂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下一篇:红外辐射参数测量仪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