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微小物体动态观测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 2018-09-07   浏览次数:

微小物体动态观测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微小物体动态观测系统

二、采购项目编号:

三、采购项目概况:

主要用于对微小物体的快速运动进行精准动态观测和瞬态图像记录。项目要求系统在观察微尺寸物体(20-30微米)快速运动时(毫秒级),精准连续捕捉瞬态清晰画面,并进行空间域和时间域的结合观测和分析,且系统必须与目前实验室已有试验平台相匹配。

四、申请采用单一来源理由:

经市场调研,目前市场上只有美国Vision Research Inc.公司的“微小物体动态观测系统”符合本项目研究的特殊要求,主要论述如下:

1、由于项目是观察微/纳米结构样品表面上冷凝液滴合并弹跳的快速过程,需要系统具有超快的拍摄速度和超高的分辨率。该系统具有的全幅拍摄速度12600帧/秒和像素尺寸28微米×28微米,在经费预算内,只有此系统满足实验的要求。

2、Vision Research Inc.公司的这款运态观察系统与其他品牌产品相比,具有集成度高、测试精度高、测试便捷度高等特点,且目前实验室已搭建的测试平台只有与此系统高度匹配。

3、该设备目前在多家高校和研究所使用,肯定了其优势的性能和突出的特点。项目负责人也曾经在美国普渡大学使用过该设备。若购买此系统,则能很快开展工作,促进学科的发展。

综上所述,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美国Vision Research Inc.公司的“微小物体动态观测系统”。

五、拟定供应商:

制 造 商:Vision Research Inc.,美国

代 理 商:约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丽岛路21号领创E家702

六、公示期、联系方式:

公示期:3个工作日

招标办联系电话:84303820      联系人:沈苏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孝陵卫街200号南京理工大学综合办公楼(致远楼)5楼501室

邮编:210094

七、其他事项:

凡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联系方式)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招投标办公室。

 

 

招投标办公室

2018年09月07

 

上一篇:磁控溅射镀膜装置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下一篇:太赫兹频域光谱仪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