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网上竞价采购平台纸制品类供应商入库遴选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7-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货物采购行为,提高采购质量和效率,现就南京理工大学网上竞价采购平台供应商(各类纸制品)进行公开报名遴选入库。遴选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信原则进行,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价。

一、项目名称:南京理工大学网上竞价纸制品类采购平台供应商入库遴选

二、注册及报名资格条件、要求:

根据投标人资格、服务等条件进行供应商遴选,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生产企业或经营企业可参与竞价。

1、注册、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复印件(盖企业红章,原件备查);

2)法人授权书(原件);

3)法人、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盖企业红章,原件备查);

4)公司情况介绍;

5)主营项目清单(产品目录等资料);

6)服务承诺(应包括供货质量、供货响应时间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承诺);

7)注册前一年经营相关业绩证明5份及以上(与高校及科研院所合同、服务协议等,或发票等证明资料,金额不小于5000元);

8)如是央采或省采供货商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9)供应商认为需要陈述的其他内容。

2、商家须知

1)上述材料要求用A4纸装订成册,所有纸质材料必须加盖公章,并在封面上标明公司名称、地址、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一式5份。

2)学校对没有选中的单位或个人不做任何经济补偿,遴选过程中提交的所有纸质材料一律不再退还。

3 学校评议小组根据供应商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综合评定,择优录取。如供应商存在违法、违规及失信行为,或与学校合同履约、售后服务过程中存在不良记录,一律禁止入围。

4)供应商一旦中标入围,在参加竞价期内需缴纳叁千元保证金。由于供应商原因造成需方的损失将从保证金中直接扣除,不足部分再另行赔付。如继续作为供应商需补足保证金的差额部分。中途退出,书面申请后退还保证金,退出后两年内不得申请入库。

5)供应商入库后,需签订《供应商产品入库销售承诺书》,承诺提供产品和服务达到规定标准。

6)学校有权根据具体需要,要求供应商提供其他资质材料。

7)入库供应商管理应按照学校和竞价平台运维商有关规定执行。

8)入库供应商需执行学校采购、财务报销等相关管理规定。

三、报名时间及相关流程

1、凡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的企业,须在招标办网页供应商库进行注册。注册填报信息应真实、完整并与纸质材料内容一致。

2、集中资格审查:招标办对注册的供应商,定期集中组织审核,审核时间待通知。

3、资审时,携带报名时须提供的材料等按通知的时间地点进行备审;

四、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本项目不接受其参加投标

1、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2、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管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的。

 

 

上一篇:老校区改造一期-环境生物楼、应用化学楼配电箱采购流标公

下一篇:真空微重力模拟实验装置(改造)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