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真空微重力模拟实验装置(改造)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 2018-07-16   浏览次数:

真空微重力模拟实验装置(改造)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真空微重力模拟实验装置(改造)采购

二、采购项目编号:

三、采购项目概况:

学校现有真空微重力模拟实验装置的真空泵原指标:抽速8750L/s,极限真空度2.5×10-4Pa,经过多年使用,油扩散主泵粉尘堵塞,且拉瓦尔喷嘴损伤导致抽速下降,已无法满足实验装置抽真空使用要求,亟需改造。

为研究不同微重力条件下烟幕干扰材料弥散技术和材料动力学特性,需保证真空微重力模拟实验装置压力的控制精度保持在稳定调节,拟新增的油扩散主泵抽气是非线性的,现有的压力调节装置采用微调阀进行充气,采用圆板挡板进行节流,压力恢复迟缓,真空度波动大,控制精度低,亟需对现有压力调节装置进行改造。

原配有的图像采集系统采用速度仅为7.5/秒,已无法捕捉微重力真空条件下烟火药剂弥散过程,无法研究烟幕、诱饵等无源干扰源的形成机理和动力学特性等,亟需对现有图像采集系统进行改造。

四、申请采用单一来源理由:

现有真空微重力模拟实验装置(非标设备)是由沈阳科友真空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设计和制造,因此该公司对原有设备较熟悉,清楚设备的设计和使用,有制造的基础,便于该装置的改造升级。另外现有的微重力系统需要进行真空检漏和对CCD等安装接口进行改造,这些需要原设计、生产公司来完成。同时整个微重力实验装置的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硬件和软件配置、CCD图像的采集存储处理相关软件和硬件也需要由原设计单位来完成,本次采购拟选用沈阳科友真空技术有限公司完成本项目所需设备的设计和制造。

五、拟定供应商:

制造商:沈阳科友真空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青云街14

六、公示期、联系方式:

公示期:3个工作日

招标办联系电话:84303820     联系人:沈老师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孝陵卫街200号南京理工大学综合办公楼(致远楼)5501

邮编:210094

七、其他事项:

凡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联系方式)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招投标办公室。

 

 

                      20180716

 

上一篇:网上竞价采购平台纸制品类供应商入库遴选公告

下一篇:磁控溅射镀膜装置采购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