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干涉腔温控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8-30   浏览次数:

干涉腔温控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干涉腔温控系统

二、采购项目编号:

三、采购项目概况:

1、此次采购的干涉腔温控系统是学校承担的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关键技术攻关科研项目“***干涉仪”关键装置(设备),为该项目的关键技术攻关研发提供物理保障。干涉腔温控系统主要包括恒温恒湿空调净化系统、空调控制系统、供配电系统等。
2
、 技术要求:

2.1 装置(设备)内部温度要求为20℃±0.1℃、温度波动<0.15/h、温度分层(梯度)小于0.1/m,在干涉腔核心位置(光学平台上方1.5mw)×3mL)×1.2mh)空间内)进行测量;相对湿度:40-60% 2.2 装置(设备)内部空气洁净度要求为十万级,操作间可作为洁净/恒温缓冲间。

2.3 水冷机和风机等,需要做隔振处理,需提供能够达到的室内噪声指标。

2.4装置(设备)与走廊之间,开设2.4m×1.2m的外部观察窗。

 

四、申请采用单一来源理由:

南京博森科技有限公司为工程物理研究院等多家涉密单位提供该类装置,且具有多项恒温恒湿专利,以及配套的软件系统(自主研发),产品安全、可靠,可以保证该装置达到技术要求。相关专利见附件。

五、拟定供应商:

制 造 商:南京博森科技有限公司

代 理 商:

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69号新城科技园东门54

六、公示期、联系方式:

公示期:3个工作日

招标办联系电话:84303823     联系人:朱老师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孝陵卫街200号南京理工大学综合办公楼(致远楼)5501

邮编:210094

七、其他事项:

凡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联系方式)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招投标办公室。




招投标办公室

20210830

7博森专利.pdf

 

上一篇:全电动六自由度运动平台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下一篇:分子泵-机械泵组项目(Z向驱动马达)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