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三维原子探针系统年保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7-12   浏览次数:

三维原子探针系统年保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三维原子探针系统年保服务

二、采购项目编号:

三、采购项目概况:

材料学院2013年购买了美国AMETECK CAMECA公司LEAP 4000X Si系统一套。现需要购买2021年至2024年年保服务。申请采购阿美特克商贸(上海)公司提供的维保服务,包括:维护、故障维修、远程控制、软件升级等服务。

四、申请采用单一来源理由:

三维原子探针是一台独特的三维成像质谱仪,以接近原子级空间分辨率对样品的成分进行测量,是研究金属和先进材料等理想工具。目前全球仅美国AMETECK CAMECA提供三维原子探针系统的生产、销售、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我校2013年从该公司购买了LEAP 4000X Si系统一套。现根据仪器需要,申请采购该公司的维保连续三年(2021-2024年),维保包括:维护、故障维修、远程控制、软件升级等服务。

五、拟定供应商:

制 造 商:阿美特克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代 理 商:

公司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富特东三路5261号路2   

六、公示期、联系方式:

公示期:3个工作日

招标办联系电话:84303820      联系人:沈苏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孝陵卫街200号南京理工大学综合办公楼(致远楼)5501

邮编:210094

七、其他事项:

凡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联系方式)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招投标办公室。

 



招投标办公室

 2021712

 

 

上一篇:江阴校区志道书院教学及心理中心设备采购补充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

下一篇:自由场动态压力标定组件(校准用动态压力发生器、标准传感器等)单一来源采购前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