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北京化工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采购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3-22   浏览次数:

北京化工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采购信息化建设工作      

322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范凡、招标采购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华、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尹平一行3人来我校招标办就招投标信息化系统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交流。调研会由招标办主任刘静主持,招标办部分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刘静代表招标办对北京化工大学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招标采购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刘静介绍了我校采购管理模式、采购相关的规章制度,流程、信息化建设的现状以及专家库评审管理等,接着由招标办朱继业对采购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的操作演示。双方就我校采购招标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范主任表示,此次来南理工招标办进行调研交流,加深了对信息化建设的认识以及采购相关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上一篇: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