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工信部2018年第二季度政府采购工作检查及学习调研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4-28   浏览次数:

           427日,由我校招投标办公室承办的工信部2018年第二季度政府采购工作检查及学习调研活动,于上午9时在学术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此次调研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财会处副处长孙娟带队,携财务司、部招标中心等单位的政府采购及财务专家一行共八人,对相关部属单位进行政府采购和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工作检查交流。

  我校副校长王连军,财务处、基建处、信息化处、招投标办公室等单位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参加调研的还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山东省各通信管理局代表。

王连军副校长首先表达了对工信部检查组一行专家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随后孙娟副处长代表检查组说明了本次专项检查交流的工作计划及目的,并主持会议。

我校招投标办公室主任刘静首先汇报了2017年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管理情况及我校采购信息化建设情况,财务处副处长张建华汇报了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放管服”情况。随后各兄弟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孙娟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本次调研座谈,表示会将高校和管理局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从不同渠道与财政部协调,积极推进政府采购信息系统的改进与完善和调研工作的开展。

检查组28日上午对我校政府采购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查阅了我校采购工作有关资料,充分肯定了我校政府采购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