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我校举办政府采购预算编制与申报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7-06-17   浏览次数:

614日下午,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三报告厅,由我校财务处招标办邀请天津大学招投标办公室副主任吴迎新教授,开展了政府采购预算编制与申报专题培训会,来自学校各预算编制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吴迎新教授是管理学博士,高级会计师,注册招标师,担任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常务理事、天津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财政部和天津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具有丰富的政府采购、招投标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  

此次培训吴迎新教授从政府采购预算相关基本概念、政府采购预算编制、政府采购预算调剂、政府采购预算其他有关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明晰了政府采购预算的相关概念与重点难点,极大提高了我校提高相关工作人员业务能力。


 

上一篇: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