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南京理工大学2020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9批)

发布日期: 2020-09-18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南京理工大学2020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9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生产线零配件装配及辊口系统采购与服务项目 CGYX2020048 安全生产设备零部件 根据主项目合同技术要求,需要采购生产线零配件装配及辊口系统一套。系统包括零配件装配系统一套,辊口系统一套。 1 零部件装配系统 1.1 技术要求 1) 主体设备所在防爆间面积:4.0mX3.0m; 2) 主装药柱精度误差小于0.5mm; 3) ★铝箔垫片、毛毡垫组件装配使用定位系统装配,误差小于0.5mm; 4) ★装配毛毡纵火体与传爆药柱组件,装配尺寸误差小于0.5mm; 5) 内表面涂胶,胶膜厚度一致,胶膜厚度误差小于10%。 1.2 结构组成 零件装配单元实现无人化自动生产。通过自动设备依次完成自动壳体上料、内表面涂胶、装配主装药柱、装配铝箔垫片、装配毛毡垫、装配毛毡垫纵火体和装配传爆药柱等工序,完成零件装配,通过局部传输线自动传输至辊口系统装配间。 该装配单元的组成如下: 自动壳体上料机构 1件 主装药柱装配机构 1件 铝箔垫片装配机构 1件 毛毡垫装配机构 1件 毛毡垫纵火体装配机构 1件 药柱装配机构 1件 零件托盘机构 若干 异常处理机构 1件 2 自动辊口系统 2.1技术要求 1)主体设备所在防爆间面积:4.0mX3.0m 2)辊口机本体没有任何带电体; 3)★尺寸链测量误差小于1%。 4)使用环境:环境温度:5℃-45 ℃ ;相对湿度:0-70%RH,无冷凝;厂房危险等级:B级 ; 5)工作条件:电源220V 、50HZ、2KW;380V、50HZ、5KW(包括空气压缩机功率); 气压在0.8MPa-1.0MPa之间; 2.2 辊口系统功能 辊口为危险作业工序,实现无人化自动生产。主要实现工作组件和引信座组件联接后装配成一体,后通过辊口工序保证两者结合牢固度满足工艺要求。完成的装配成品通过物流线转入综合效应子ZD装配间Ⅰ内。 2.3 结构组成 辊口机系统包括以下组件: 1)零件加载机构 1件 2)引信座加载机构 1件 3)辊刀运动机构 1件 4)旋转台机构 1件 5)引信座尺寸链测量机构 1件 6)尺寸链测量机构 1件 7)异常处理机构 1件 180 2020年09月
2 江阴校区研究生网络工程实验平台 CGYX2020049 安全路由器 一、主要功能及目标:由于研究生的专业背景不同,拥有不同的网络预备知识,且其对网络能力的需求不 同,因此需要设计灵活、柔性的网络实践课程体系,针对不同学生的学习基础和学习兴 趣,制定个性化的实验内容和差别化的实践要求。 实验室建设包括:包括基础网络实验、无线网络实验、网络安全实验以及SDN实验等,根据不同层次类别课程组合成不同难度的实验内容. 二、数量: 1 网络安全实验设备 路由器 套 40 2 二层交换机 套 20 3 三层交换机 套 20 4 路由器 套 5 5 交换机 套 2 6 无线实验模块 套 10 7 无线AP 套 20 8 POE交换机 台 10 9 安全实验模块 套 20 10 DMC试验台 套 10 11 接入交换机&核心交换机 接入交换机 台 11 12 实验平台 实验平台 套 1 13 服务器 服务器+虚拟化 套 6 14 实验终端设备 实验终端 台 40 15 实验室管理终端 实验室管理终端 台 1 16 机柜一 网络机柜 台 10 17 机柜二 服务器机柜 套 1 18 显示设备系统一 交互白板 台 1 19 显示设备系统二 激光投影机 台 1 20 音响设备 音箱、功放 台 4 21 教室桌椅 教室桌椅 套 1 三、质量、服务、安全 设备产品制造商须具有预防潜在的威胁,增强本项目应对灾难的能力,保证产品和服务的连续性。通过ISO 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认证覆盖的业务范围包括本次投标产品).满足ISO 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设备投标产品制造商须具备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专业的售后服务专业队伍,健全的售后服务制度和质量监测体系。设备厂商能够提供完善的培训认证体系,既要具备传统交换、路由、安全的认证项,同时考虑未来技能扩展也要能够提供云计算、无线、IPv6等认证项。 186 2020年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南京理工大学招标办公室

2020年09月18日

 

上一篇:南京理工大学2020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0批)

下一篇:南京理工大学2020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8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