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南京理工大学2020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批)

发布日期: 2020-06-11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南京理工大学2020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智慧教室建设 CGYX2020024 其他办公设备 建设以服务教学为核心,应用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提供软件层面包括:智慧教学系统平台、智慧物联管控系统平台,教学视频资源管理系统等多个平台。硬件方面包括纳米黑板、智慧云教学主机、一体化云课堂主机、智联教学环境网关等所有智慧教室相关的设备,给学校教学带来更好的使用和服务体验。 本次项目具体建设智慧教室12间,建设形态为1间广播级精品智慧教室,11间普通智慧教室,1间A.I.R.机器人创意工作室,1间学生孵化平台,1间会议室,1间创客空间。 397 2020年06月
2 电光学院高性能计算服务器采购 CGYX2020025 服务器 用途: 主要用于高性能电磁场为主的多物理场分析软件的开发与计算。计算需要单节点高主频多CPU多核(总数超过200核)机型,大共享内存4TB以上,能满足高效率并行计算。需大量读写硬盘操作,并注重硬盘数据安全性;需要利用RAID卡提高数据传输带宽,用于2TB大数据量高效存储。 主要技术指标: 1 ★品牌要求 国产知名服务器品牌 2 ★机型 ≤8U机架式服务器 3 ★处理器 配置≥8颗Intel? Xeon? Scalable Platinum 8176可扩展处理器,主频≥2.1GHz,单颗CPU核数≥28核,最后一级缓存≥38.5MB 4 ★散热器 支持贴片式液冷散热器,支持环路液体循环冷却技术 5 ★内存 配置不小于4096 GB DDR4 ECC REG 内存,不小于96个内存插槽,支持内存保护、内存镜像、内存热备 6 ★硬盘 配置≥6块480GB 6Gb R 2.5寸SSD硬盘,提供“数据保”数据恢复服务(投标时需出具由国家信息中心相关部门出具的服务承诺函) 7 ★硬盘扩展 2.5寸热插拔硬盘扩展能力不少于24个,集成2个M.2 SSD硬盘扩展,集成2个SD卡扩展(支持M.2 SSD硬盘扩展,支持操作系统安装) 8 ★NVMe PCI-E SSD扩展 支持2.5寸U.2 NVMe热插拔SSD扩展能力不少于8个 9 ★硬盘控制器 实配16口磁盘SAS RAID控制器,支持RAID0/1/5/10,速率≥12Gb,Cache 缓存≥4GB; 10 ★网卡 支持非子卡或OCP卡方式集成2个千兆电口 11 ★扩展插槽 支持不少于22个标准PCIE 3.0槽位,可安装通用PCIe设备 12 ★电源 配置2+2 80Plus白金冗余电源,并可最大支持3+3冗余供电,提供电源80Plus认证 13 ★监控屏 配置全触摸液晶屏,支持不依赖OS Agent的报警查询,BIOS、BMC版本查询及BMC IP查询,部件信息查询,一键四八路分区 14 ★系统后置I/O 集成1x COM, 1x DP15 VGA, 2x USB3.0,2x USB2.0,1x 千兆管理网口 15 ★操作系统 通过SUSE、Windows 、Vmware、Rehat、中标麒麟等主流OS厂商的兼容性测试并提供相关官网链接; 16 ★能与实验室原来的高性能服务器连网进行高性能分布式并行计算。 159 2020年0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南京理工大学招标办公室

2020年06月11日

 

上一篇:南京理工大学2020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3批)

下一篇:南京理工大学2020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