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南京理工大学2024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9批)

发布日期: 2024-03-14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南京理工大学2024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9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超压传感器标定器 CGYX2024058 其他专用仪器仪表 超压传感器标定器采用出入口调质式发生器,利用稳定气流源和旋转阀精密控制在固定容腔中产生中小正弦压力。 根据动态压力传感器的测试对象及使用环境需求,超压传感器标定器频率上限为5000Hz,可以依据JJG624-2005《动态压力传感器》检定规程进行5000Hz内的动态压力传感器幅频特性的校准,得到被校传感器的幅值灵敏度误差以及相移等动态特性,校准压力上限不低于3MPa,幅值及相移最大允差符合二等计量标准,可以开展普通级压力传感器的计量测试服务。 超压传感器标定器具有如下特点: 1)超压传感器标定器可产生(1~5000)Hz范围内的正弦压力波形,频率1Hz连续可调,具有高精度、高可靠性和高稳定性; 2)超压传感器标定器操作简单,整套校准设备采用模块化,安装、维修、更换便捷; 3) 具有原始数据存储、读取,时域压力、电压信号的显示,FFT数据分析,曲线缩放与移动,窗口图形图象的保存,实验报告的生成等功能。 4)超压传感器标定器满足《动态压力标准器检定规程》(JJG1142-2017)。 超压传感器标定器由正弦压力发生器、压力控制系统、标准压力测量系统和数据采集分析系统等组成,各系统主要技术性能参数包括: 正弦压力发生器:压力峰值:(0.05~3)MPa,正弦压力频率范围为(1~5000)Hz;幅值最大允许误差为±5%(1~1000)Hz、±10%(1000~5000)Hz;相移最大允许误差:±2°(1~1000)Hz、±10°(1000~5000)Hz。 正弦压力控制系统:系统耐压≥15MPa,具有进气、放气、调压等功能。压力测量精度优于等于±0.5%F?S,驱动电机转速2000rpm。 数据采集分析系统:软件为单机版,数据采集卡可实现多个通道同步采集,通道并行采样率为3.5MHz,16bit;通道数不低于4通道;量程(-10~+10)V;综合测试精度优于等于 0.1% F?S。 标准压力测量系统:测量范围分别为0~500PSI;频响不低于100kHz。 本次采购需求为超压传感器标定器1套,供应商可提供全新的货物(含零部件、配件、使用说明书等),并按照相关要求包装完好,保障设备安全性。采购合同签订生效后10个月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及验收,质量。产品整机保修1年,有效期内所提供的所有产品,提供正常工作日全天侯服务,终身技术服务支持。 124 2024年0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南京理工大学招标办公室

2024年03月14日

 

上一篇:南京理工大学2024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30批)

下一篇:南京理工大学2024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8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