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深能级瞬态谱仪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 2018-10-24   浏览次数:

深能级瞬态谱仪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受南京理工大学委托,就其深能级瞬态谱仪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磋商。

一、项目编号:ZZ0220-G18HC0295(JITC-1802AW2424)

二、项目概况:

深能级瞬态谱仪采购项目,采购预算:60万元人民币。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如果供应商为代理商,代理商必须具有制造商的授权书或制造商授权的代理证书或其它销售资格文件;

(3)本项目接受进口产品磋商(注:本文件所称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4)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磋商。

四、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的发售的时间及地点等:

潜在供应商在南京理工大学校园网(http://zbpt.njust.edu.cn/)上进行预报名。预报名后,按照以下要求购买采购文件。

时间:2018年10月24日至2018年10月31日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地点:江苏省南京市孝陵卫街200号南京理工大学综合办公楼(致远楼)5楼501室。

售价:300元整,售后不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或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

五、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1月9日15时00分

首次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江苏省南京市孝陵卫街200号南京理工大学综合办公楼(致远楼)1楼120

首次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同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六、竞争性磋商地点: 同首次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七、凡对本次磋商提出询问,请与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八、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南京理工大学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孝陵卫街200号

联系方式:沈苏林,025-84303820

九、采购代理机构:

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地  址:南京市西康路7号504室

邮  编: 210024      

联系人:汪律、顾建钧            电  话: 025-83240902、83249924

传  真: 025-83240902           电子邮件:js02583240902@163.com

 

 

 

上一篇:强塑化剪切压延机采购项目公开招标(第三次)公告

下一篇:结构疲劳仿真分析软件采购项目公开招标(第二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