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学生食堂维修改造-厨房排烟净化和送新风系统及星苑食堂油烟净化系统一期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4-20   浏览次数:

招标编号:Z18HZ0003/2017-ZG-195

南京理工大学学生食堂维修改造-厨房排烟净化和送新风系统及星苑食堂油烟净化系统一期工程项目,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实施。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国拨,现已落实。现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邀请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一、江苏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二、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学生食堂维修改造-厨房排烟净化和送新风系统及星苑食堂油烟净化系统一期工程

2、工程地点:南京理工大学

3、发包内容:厨房排烟净化和送新风系统及食堂油烟净化系统

4、工程估算:183万元

5、工期要求:45日历天

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相关工程质量验收标准

三、报名资格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的营业执照,且必须是在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用平台”中备案的施工企业。

 2、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机电安装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4、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为国家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机电安装工程专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并且,且201412月以来承担过单项合同价在90万元以上的,且工程通过所辖地环保部门的竣工验收(提供环保局盖章的验收材料)的厨房油烟净化系统改造工程(时间、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提供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等、工程中标通知书、内容完整的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复印件等材料,上述材料均须加盖投标申请人公章)。

5、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参加本工程投标的企业,其授权委托代理人可于2018427 16:30 时前报名。报名时仅须携带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

报名地点: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致远楼501室招投标办公室。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三、资格审查方法及必要合格条件

1、本工程资格审查方法参照苏建规字(20171号规定,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进行。

2、必要合格条件。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满足报名资格条件的、在有效期内的、内容完整的、清晰的、加盖了申请人公章的以下资料,供招标人审查:

1)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前述三证合一的,提供一证即可)(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投标申请人公章);

2)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机电安装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申请人公章);

3)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投标申请人公章);

4)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等、类似工程中标通知书、内容完整的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复印件(上述材料均须加盖投标申请人公章);

5)企业承诺书原件(项目经理对无在建工程、能否常驻施工现场的承诺,企业对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暂停投标资格的承诺);

6)提供“拟派本工程施工现场主要管理人员一览表”原件(主要管理人员指: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质量管理员、安全管理员、造价管理员、材料管理员、计划管理员),并须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201710月至20183月)投标申请人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金缴纳清单(须有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

(7) 本工程允许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联合体协议书需写明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内部的职责分工。(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原件)

四、评标办法

1、评标办法:本工程采用综合评分法。详见招标文件。

2、开标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五、其他要求

1、投标人参加开标会人员要求: 报名时授权委托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参加开标会议,若未能按时到场参加开标会或到场提供不了上述原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招标人拒收其投标文件。

    2、因投标人原因,授权委托人未通过现场核验的,招标人拒绝其参与投标。

招 标 人:南京理工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51-1号赞成湖畔居商务楼四楼

邮编:210042

联 系 人:夏工 刘工

联系电话:025-83650522-8002025-83650522-8039

 

2018420

 

上一篇:学生食堂维修改造-VRV空调及送排风系统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学生食堂维修改造-VRV空调及送排风系统工程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