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采购信息
其他采购公告
中标公示
成交公告
竞价采购信息
竞价成交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信息
小额分散采购其他公告
小额分散采购成交公告

研究生宿舍二期-不锈钢固定鞋架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4-02   浏览次数:

研究生宿舍二期-不锈钢固定鞋架招标公告

Z18HZ0023

研究生宿舍二期-不锈钢固定鞋架,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实施。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国拨,现已落实。现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江苏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二、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研究生宿舍二期-不锈钢固定鞋架

2、工程地点: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200号

3、发包内容:不锈钢固定鞋架采购及相关服务

4、工程估算:61万元

5、交货期:满足甲方需求

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相关工程质量验收标准

三、报名资格条件

1、投标申请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提供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制造商需在南京设有注册登记的分公司(提供相关证明);

3、2015年3月1日以来,50万元以上不锈钢定制产品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3、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参加本工程投标的企业,其授权委托代理人可于 2018年4月10日 16:00 时前,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到南京理工大学致远楼501室招投标办公室报名处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三、资格审查方法及必要合格条件

1、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进行。

2、必要合格条件。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满足报名资格条件的、在有效期内的、内容完整的、清晰的、加盖了申请人公章的以下资料,供招标人审查:

(1)投标申请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提供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制造商需在南京设有注册登记的公司(提供相关证明)。

(3)企业承诺书原件(1.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以及发生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2.投标人没有因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招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3.投标人没有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的;4.投标人无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况; 5.企业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6.资格审查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弄虚作假。);

说明;各种资质证件的原件或复印件应能清楚显示其有效期。有效期与“信用平台”中备案的有效期不一致的,以“信用平台”备案显示的有效期为准。

四、评标办法

1、评标办法:本工程采用综合评标法。详见招标文件。

2、开标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五、其他要求

1、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在投标报名及开标评标期间必须为同一人。投标报名时的授权委托人不出席开标会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招 标 人:南京理工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51-1号赞成湖畔居商务楼四楼

邮编:210042

联 系 人:夏工 刘工

联系电话:025-83650522-8002、025-83650522-8039

  

2018年4月2日

 

上一篇:学生食堂维修改造-空气源热泵采购及安装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老校区改造(一期)项目游泳馆幕墙工程招标公告